实木沙发组合(哪种装修风格最耐看)

  • 时间:
  • 浏览:71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传统的沙发已经过时,现在流行的是这些

简约现代的U型沙发。深灰色的亚麻布耐脏,浅灰色的亚麻布和枕头可以拆下来洗,真的很方便。两个扶手和所有头枕可调节高度和前后倾斜,沙发硬度适中,睡觉舒适。

简约现代的布艺沙发,风格简约现代,时尚的颜色很鲜艳,放在家里看起来很好看。高端绒布面料,躺在沙发上,享受真实的触感,轻松去除一切倦意,方便几个朋友吃饭聊天。

u型贵妃沙发方便与U型沙发组合。靠垫和枕头都用布娃娃棉填充,更加柔软舒适。还具有防螨作用,让舒适的沙发每天陪伴你度过。

乳胶简约北欧沙发简约大气的沙发,坐垫填充90%乳胶粒,10%布娃娃棉。实物质量有保证。坐在上面感觉柔软舒适,耐用不变形。

北欧布艺沙发一分钱一分货。这张沙发值这个钱。适合坐在一个角度和高度。坐在上面又软又舒服。做工和质量就不提了。放在高端大气的客厅里。

贵妃U型组合沙发一款U型组合沙发,采用剪裁面料,保暖舒适,优雅环保耐用,触感细腻柔软,还有实木沙发脚,承载能力超强,防潮防霉性能好。

这篇文章是由森特来组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