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置路由器密码(192.168.0.1修改密码入口)

  • 时间:
  • 浏览:18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moshujia.cn管理页面

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您是否经常担心忘记自己的宽带帐户和无线路由器密码?您是否经常担心致电宽带运营商?今天,我将教您如何快速检查无线路由器和宽带帐户密码。在浏览器中(通常)输入路由器网关,进入路由器登录界面,然后输入路由器帐户和密码登录(只要尚未修改,一般帐户和密码为:)即可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并单击左侧菜单栏中的“备份加载设置”,单击右侧对话框中的“备份配置文件”,然后保存文件,解压缩并打开软件,找到小键然后将其打开。注意:如果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和下载该软件,则可以使用小键打开保存的“路由器备份文件”。恭喜,现在已成功获取帐户,密码和密钥。更换新路由器时,可以备份旧路由器的“备份配置文件”,然后将其直接导入新路由器,因此无需设置新路由器!对于产品建议和投诉,请联系:

如何更改无线路由器的登录密码?如果忘记了无线路由器的登录密码并且无法使用更多功能,该怎么办?下面简要介绍如何重置无线路由器登录密码。重置密码之前,您必须了解无线路由器中的重要数据,例如宽带帐户密码。然后在无线路由器上寻找一个小圆孔或小按钮。如下所示。找到小圆孔或按钮后,按住它们,直到看到无线路由器指示灯闪烁。无线路由器已成功重置。此时,无线路由器没有密码,可以随意连接。如下所示。看一下无线路由器的背面。通常,您会找到路由器手册,然后打开浏览器并输入地址(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路由器手册)以输入路由器。默认的登录帐户和密码均为两者。如下所示。成功输入无线路由器后,输入“系统工具”和“修改登录密码”,在文本框中输入相应的信息,然后单击“保存”以成功修改! 。如下所示。最好备份路由器设置,进入“系统工具”“备份和加载配置”页面选择备份配置文件!使用配置备份,您可以在下次重置后直接调用它,进入“系统工具”“备份和加载配置”页面进行浏览,选择要备份的配置文件!如下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