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house(cq315house查备案价)

  • 时间:
  • 浏览:24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cq315house查备案价

重磅新闻| 2016秋季交易会公告

重庆市房地产展览交易会组委会公告

主办2016重庆秋季房地产交易会

经过研究,我市将主办2016重庆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公平,相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0月17日至23日。展览时间为17日至19日,展览时间为20日至23日。

重庆新房备案价查询

二,地方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平)。

三,内容

1。各种类型的房屋展示和交易;

2。财务,税务,法律咨询服务和媒体展示;

3。区县政府规划显示;

重庆房产证网上查询系统

4。建筑装饰材料,家具3。展示住宅部分。

四,注册时间和方法

1。注册时间:2016年8月30日至9月7日,

2。注册方法:

(1)邀请主城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中国注册房地产。辖区中心收集或登录重庆在线房地产(www。cq315house。com)下载注册表,填写表格,并于9月7日之前提交给项目区房地产注册中心申请注册。查询:

(2)所有房地产中介公司都应前往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与经纪协会,以获取或登录重庆在线房地产(www。cq315house。com)下载注册申请表。提交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经纪协会申请,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栖霞路18号荣创金茂时代4号楼11楼。

重庆国土房管局官网

(3)邀请区,县政府,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服务机构,媒体或其他申请参会的组织在主城区以外登录重庆在线房地产(www。cq315house。com)下载注册申请表。请在9月7日之前向重庆市房地产协会申请。(其中,主要城市以外的开发公司必须填写注册表,并将其发送至项目所在地的房屋管理部门,以审查该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并盖章,然后提交市房地产协会申请。)市住房协会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洪湖市,西路18号1号楼10楼10楼(欧瑞金对面)三峡银行楼上的江饭店)。支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