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投屏到电视(小米平板4怎么无线投屏电视)

  • 时间:
  • 浏览:25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小米手机怎么投屏普通电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代替看电视,这与手机内容的丰富性,操作的便利性以及电视内容的缺乏密不可分。 但是,6英寸手机屏幕和60英寸电视屏幕完全是看电影的两种体验,因此手机屏幕电视已成为许多人的选择。 今天,小米电视正式带来了最完整的小米电视投影屏幕教程,包括手机镜屏幕投影,电脑镜屏幕投影和APP直接屏幕投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可以将其添加为书签。 手机镜投屏如果使用小米手机投射屏幕,则只需执行两个步骤:1。单击遥控器上的菜单按钮以找到快速屏幕。 2。打开小米手机的“相机”或“扫描”,然后扫描电视页面上的QR码以连接到电视。 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Android手机投影屏幕:1,在手机上安装“电视超人”,将手机和电视连接到同一WIFI。 2。在【Discover Device】中选择要投射的电视。 3。单击工具,将投射出手机屏幕。

小米自带浏览器投屏

如果使用的是Apple手机屏幕:1,将手机和电视连接到同一WiFi。 2。从电话屏幕顶部向下拖动,拉出控制中心,然后单击“屏幕镜像”。 3。选择要播放的电视。 Computer mirror投射屏幕如果您使用的是Xiaomi笔记本电脑的投射屏幕:1,单击主页上的远程控制菜单键以查找快速的投射屏幕。 2。按小米笔记本上的F6键,然后选择“连接到无线显示器”。 3。选择要播放的电视。 如果您使用另一台Windows计算机投射屏幕:1,单击主页上的远程控制菜单按钮以查找快速屏幕。

小米6x如何电视投屏

2。打开计算机右下角的操作中心,然后选择投影。 3。选择连接到无线显示器,然后选择要投射的电视。 如果使用的是Apple计算机屏幕:1,将计算机和电视连接到同一WiFi。 2。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然后输入“监视器”。 3。在“空中播放”的下拉框中选择要镜像的电视。 APP直投屏移动视频APP,它支持将视频源投影到电视:1。将手机和电视连接到同一WiFi。 2。打开并播放要显示的内容,单击右上角的按钮。 3。单击电视播放图标,然后选择要播放的电视。

小米手机投射普通电视

具体操作界面以APP的实际使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