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带负一楼装修效果

  • 时间:
  • 浏览:53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一般来说,了解房屋并知道如何房屋的妇女应该特别爱自己的丈夫。大概吧。在所有的设计交流中,设计师尤其喜欢关注房屋的装饰,而不是主人的生活。点点滴滴,这个案子的主人就是这样一个女人,这是我在整个装修过程中得出的结论。每当我交流时,这就是我的意思。此案例是在海边香奈儿(Chanel)一楼的底楼为负的单元。当您购买它时,您将购买一个楼层并获得一个楼层。这是一个非常划算的公寓。上升到地面与一楼没有什么不同。实际上,在处理此案之前,我和男主人曾因为装修设计而交流过一次。与我们签订合同后,我们做了极简主义的风格,这基本上意味着女主人的意思。我的理解是,男主人绝对不喜欢这种风格。因为没有参与设计过程。

实际上,单层的面积并不大,但由于负一层高,且照明和通风良好,我们将厨房和餐厅改为负一层,所以以增加家庭门厅的空间。否则,餐厅和厨房将安排在门厅中,这将很拥挤。更改之后,我们不仅在入口大厅设计了足够的储物柜,还放下了钢琴。入口大厅使用大面积的玻璃马赛克来匹配上漆的鞋柜。实际上,鞋柜的功能并不重要。带有大衣帽间,它更像是一个玄关柜。

因为照明非常好,所以我们的客厅的墙壁是由大面积的深色木质饰面制成的,然后与浅色电视柜搭配以形成视觉对比。首先,在深色木质饰面的凹槽中设计了亮黑色不锈钢珠。后来,在混凝土施工期间,人们担心明亮的不锈钢棒在面对光线时会不均匀。如果您制作磨砂黑色不锈钢条,它不会脱颖而出,但后来很烦人,它被取消了。现在看起来不错。光亮的不锈钢棒在接合处焊接不牢。如果效果不佳,则会增加强度。

客厅中的所有家具都来自我们提供的定制制造商,而现在有很多在线和离线家具制造商,一些供应商会定期向我们推送一些信息,但并不能保证所有质量,因此我们订购前必须仔细筛选。从这个角度看,我们可以看到原来的客厅已经准备好安装用于滑动门的窗帘盒。没有安装滑动门,甚至节省了窗帘钱。

沙发后面的定制油画我们选择了特殊的主题来衬托主题。我非常喜欢这个版本。我已经使用了很多次,现在老板女士的视野越来越好。我总能找到一些令设计师满意的样品。

前段时间,我特别喜欢在一个非常普通的环境中装饰一些颜色跳变,并且持续了一段时间。这款休闲椅是当时匹配情绪的结果。我还要感谢女主人对我们的整个过程的支持,基本上,我们对所匹配的事物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一直坚持到案子结束并最终取得了结果。

客厅没有窗帘,因此原始客厅的窗帘一直延伸到阳台。我们选择了一种与躺椅颜色匹配的相邻面料,但这种面料降低了面料颜色的纯度,效果还可以。在同一角度,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客厅中定制家具的特写视图。一些小家具做得非常详细。

我们不在人行道的墙上做一些绘画或装饰。通常,在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的房屋时,我们在后期的软装饰中不会像欧美风格那样做很多,包括在墙上的点缀将使白色的空间和光线增强主题。

儿童房也在二楼。因为是男孩,所以在设计开始时添加了一些浅灰色调,以表达男孩的坚毅。稍后当我们搭配柔软的衣服时,我们感受到了整个灰色的色调。它是否太成熟了,所以当我与柔软的装饰相匹配时我添加了一些跳跃颜色,并希望使整个空间变得生动。即使这样,我仍然认为这种色调直到20岁才可以生活。

卫浴

从一楼到负楼梯,墙上的错位设计了一个壁柜。我对在这个空间中选择的两幅画感到非常满意。

负一楼的面积基本上与一楼的面积相同,因此在设计方案时更换餐厅和厨房时,我仍然觉得空间不够,留下了最多的空间健身区光线昏暗的地方,然后这个区域从来不知道该怎么办。当我最初设计它时,我想建造一个茶室,但是我担心如果所有者匹配那种奇怪的树根状茶盘,我认为这是不合适的,并且会影响整体状况。现在,纸牌之类的东西实际上非常令人沮丧,因为餐桌就在旁边,并且功能相似,所以当我最终选择家具时,我被甩在了最后。哪一个便宜?

休闲区的特写视图。前面的功能和利用率是我的猜测。我不知道该区域是否会在所有者的家中最常使用。从设计开始,餐厅的餐桌对女主人也很乐观。我什么都不推荐。负地板的高度比第一层的高度短,并且光束位置非常低。设计天花板时,我们沿梁的位置进行了造型。我做了一些发光的灯条,感觉地板高度比以前高了很多。显然,这不是负面的基础。

这里不介绍餐厅背景中的石头。我喜欢这块石头一会儿,然后盲目地使用它。这是另一个。当时,我想把这块石头一直铺设到厨房。我正准备匹配这些图块,但我不知道这是省钱还是出于某种原因。我忘了我还是改变了主意。厨房没用,铺了瓷砖。

书房也设在底楼。我看着计算机,机械键盘和游戏计算机主机。我不知道是男主人的儿子还是主人的儿子。负极地板怕结露。所有房间都由地砖制成。研究的下部橱柜门还设计有铝框橱柜门,以免变形。但是,所有这些措施都不如抽湿机。除湿通风系统是解决地下室冷凝水的最安全方法。

客房使用率较低,并且也布置在底楼。设计简单紧凑,实用。最后,感谢一直支持我们设计理念的业主和夫妇。只有拥有所有者的持久信任,才能充分发挥设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