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栋办公(北京独栋独院写字楼)

  • 时间:
  • 浏览:7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四大价值优势,破译独栋写字楼!

对于一般企业来说,改变办公空间最大的努力就是装修。但建筑本身与环境并没有本质的改变,空间营造的氛围和舒适度依然不足,甚至缺乏一些企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创意企业和高科技行业,更倾向于选择单户型写字楼,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也能收获单户型写字楼带来的 value 的优势。

四大价值优势

01. 产品形式上更生态

单户办公不需要追求容积率来降低开发成本,在园林建设上可以与高档住宅甚至别墅相媲美。上班族的办公环境舒适,脑力劳动者的智慧更容易被激发。告别拥挤的人群,告别交通问题,告别病毒细菌堆积。从今天开始,享受超级清新的空气,体验健康的办公生活,让您的企业成为申城流行的生态办公新模式。

02. 更贴近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相对于传统写字楼,单户型写字楼拥有独立的冠名权、独立的大堂、独立的电梯,甚至还有独立的员工餐厅、员工俱乐部等个性化空间。由于这些个性化空间的存在,企业更容易实施企业文化、企业品牌、企业形象展示和企业宣传推广等各个方面。单户办公楼从建设之初就创造了“企业文化场”。

03. 投资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与传统写字楼相比,单户办公物业可以根据公司自身需要调整物业支出,如管理费、保安、保洁等费用,可以节省大量费用,从而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04. 商务谈判的有力工具

在这个第一印象决定成败的市场竞争中,单家优质环境是企业形象、实力、文化的第一展示平台,是说服客户的有力工具。相对于传统写字楼,单户企业的商务办公标准非常高,全面为企业提供从工作商务到生活休闲娱乐购物的全方位配套服务。

锦联(沈阳)新经济产业园

将生态理念植入办公空间,将人文关怀融入建筑动力之美。

这不仅有企业全新战略的公布,还有最美新家的落成,锦联(沈阳)新经济产业园向社会公众呈现自己的魅力,注定无可比拟。

这里的每一块砖,每一块瓦,每一个空间,都致力于打造中国最生态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