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买房记(妻凭夫贵苏婉)

  • 时间:
  • 浏览:6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今天就推书:降温

绿荫茂密,夏天漫长,炎热,不喜欢出门,睡了很久,想的很无情。看来也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有几篇随笔打发时间,但不谈风格。请慎重考虑。

标题:《女汉子买房记》

作者:两颗心草药馆

推荐指数:3.7

这本书的标题是一个粗心和艰难的标题。是那种以幽默取乐的年轻作者吗?看了一章,这种担心消失了。不知道为什么作者网名这么长,显然不利于朗朗上口。经过一番搜索,网上有人透露,作者涉嫌抄袭,让我有点不解。

我以前见过她《离婚365次》。虽然很有趣,但我还是看不完。我坚持要看这个《女汉子买房记》。看完觉得自己是个勤奋的讲故事的人,却不敢去推断人家是不是抄袭了。就说作品吧。

这部小说,格调不高,基本上是现代版的斗房子。简单来说,一个女人的男朋友被同事抢走后,她辛辛苦苦买了房子,所以误认识了一个离过婚的傻高富帅,然后一路挂了电话。在作者的金手指下,她在各种场合撕前男友和同事,甚至撕闺蜜的姐姐和后妈.总之吃瓜酱油看八卦有点爽。

标题:《你压着我隐形的叶子了》

作者:城南花开

推荐指数:3.7

这篇文章的作者一定很年轻。作者从2015年开始在晋江发帖,但很多作品已经完成。书名基本很长,有点扯淡。

现在年轻作家喜欢写小甜甜的文字,年轻读者也喜欢看小甜甜的文字,这很正常。但有些年轻作者不仅写作背景浅薄,最糟糕的是还缺乏诚意,盲目泼水;有些年轻作家写得很傻,只看到前者,看不到后者。

虽然城南华凯《你压着我隐形的叶子了》是个小甜文,文风平平,但作者在写作上有诚意,构思上尽量逻辑通顺,塑造时尽量贴近人物内心。想象力可以称之为有趣。

简单来说,这是现代城市语境中的一棵树

人物真的很可爱,也很蠢。作为一种消磨时间的轻松阅读,年轻的图书爱好者应该感兴趣。

标题:《田间欢》

作者:妻子

推荐指数:3.7

之前有个读书会问我粗汉《田间欢》。当时我没看过这篇文章,但觉得一定很特别,所以书友会问这个问题。

看完之后,想法真的很复杂。

首先,相对于一般粗糙的中文,这篇文章在人物形象和故事情节上确实是独一无二的。从人性化设计的角度来看,这篇文章的高度和葛亮的《阿南》差不多。女主豪放不羁,在一个重要人物手里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他们离不开那个人,最后进了监狱;男人都是偏远山村的,都很穷,都有一个情况更差的哥哥。当然,不可避免的,都是粗暴和MAN。同样,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执着于追城几年不改。

虽然高度相似,但不会引起我的不满,因为我老婆自己写的东西。

它的人物有自己的个性,尤其是女主周瑜,语气不如程云,但周瑜就是周瑜本人。她比程云肤浅一点,但比程云的恶业多得多。这涉及到故事情节。《田间欢》的故事情节和《阿南》有很大的不同,0更多关注的是过去。

其次,正是这件往事让东丽的想法变得非常复杂。

这件往事是黑暗的,也许它让整个故事,尤其是周瑜和顾来的爱情故事,更有道理,让整篇文章更有戏剧性。但从文本中的人物来看,周瑜在青春时期的行为是不可理解、不可原谅的,所以她后来的经历不值得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