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2021公积金贷款额度)

  • 时间:
  • 浏览:17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住房公积金多少钱?

买房是大事。买房首先想到的是住房公积金,因为住房公积金的利率比商业贷款低很多,还贷的时候也很灵活。大家都知道职工交住房公积金比较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自己的住房公积金能带来多少。

大多数人都知道用公积金贷款比用商业贷款划算,但很少有人知道自己的住房公积金能带来多少钱。给你举个例子,告诉你公积金账户里有XXX元可以借多少钱。以1W为例:

1。如果目前已经断了;个人最多可以贷40万;同时,配偶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使用60万。

2、被存:个人最多可贷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配偶的公积金也处于存付状态,所以贷款最高可达70万。

  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每月缴存额×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公积金账户余额)×2

  即倘若借款人为女,今年30岁,目前公积金正处于缴存状态,余额为1万元,每月缴存额为700元,退休年龄为60岁。则最多可以贷款:(700*30*12+)×2=52.4万。

此处特别注意,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最高贷款金额。而且大家在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各地的计算方法和政策略有不同,必须以当地政策为准!

贷款金额不仅与每个人的公积金余额有关,还与每月存款金额和总存款期限有关。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计算。

  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1.有XX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件。

2.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3.申请贷款前,住房公积金连续足额缴存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部分城市不得少于12个月。

4.在XX市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普通住房(不含住房),并有相关手续、文件和按规定比例交付的自筹资金。

5.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职业和收入稳定,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

6.没有未偿还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另外,配偶一方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

7.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根据国家其他规定可以延长的,应当执行,但多数不超过65周岁)。

8.公积金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对于组合贷款,公积金贷款和商品房贷款的贷款期限必须一致。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贷款金额不要超过最大可贷金额。而且大家在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各地略有差异,以当地政策为准。

更多信息,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助,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游,全部获取

[轻松享受购房信息,快来关注Leju.com]

文章楼市地产观点,

南京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