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背景(灰色系图片纯色)

  • 时间:
  • 浏览:4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窗帘|干货!窗帘与灰色背景的完美搭配

软装设计的组合就像一个人的衣服。为了达到吸引人的目的,需要合理结合软装的装饰。窗帘的设计组合是最直观的表达。本期分享一下灰色背景窗帘组合的案例效果!

一、灰色背景+灰色窗帘

整个客厅以现代奢华风格为主,大面积灰色,窗帘也是灰色,完全融入整个空间。低调内敛的灰色呈现出舒适优雅的华丽空间。

二、灰色背景+粉色窗帘

大面积是灰色的,比如灰色的墙,灰色的木地板,浅灰色的沙发。搭配粉色沙发和窗帘。温暖、浪漫、时尚、精致、轻盈,营造出一个非常吸引人、优雅的空间,呈现出如此美丽的效果。

三、灰色空间+深青色窗帘

深蓝色,强烈而深沉。它就像一望无际的深海,具有冷艳的独特特征。搭配高档灰色似乎是孤独的过客。黑暗无法阻止她克制的沉默,无法在漫漫长夜中隐藏她的行踪。使用深青色时,以亮白色、素灰色、象灰色作为补充,辅助美诺酒红。虽然是简单的色彩结构,但意义深远。

四。搭配其他窗帘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的家。无论是高贵典雅还是自然田园,选择了解软装只是为了找到自己的软装方案,只是为了其中的自然和欢乐,这才是家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