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疏水阀(阿姆斯壮地板怎么样)

  • 时间:
  • 浏览:10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国内十大进口阀门品牌有哪些?2019年发布的最新数据!

进口阀门品牌1:美国EKSON

EKSON隶属于美国科赫集团,致力于全球自动化控制领域,在制造企业阀门行业享有一定的声誉。

埃克森(原名埃克森自动化公司)成立于第二次工业革命,创始人是威廉罗伯森。随着以天然气和汽油为燃料的内燃机的诞生,柴油机在20世纪90年代得到了成功的发展。20世纪80年代,内燃机驱动的汽车在德国本茨成功制造,内燃机、远洋船舶和飞机等交通工具也迅速发展。内燃机的发明促进了石油开采工业的发展和石化工业的生产。EKSON开始崭露头角,并在石化行业发挥重要作用,其泵、调节器等产品广受用户好评。

工业革命带来了深远的影响。随着各行业的快速发展,全球对石油和石化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罗伯森发现,传统的生产过程需要大量的劳动力,效率低下,控制环节不够精确。自1916年以来,艾克森开始在生产领域开发控制阀,以正确分配和控制介质。1921年,罗伯逊开发的埃克森调节器诞生,并在石化领域迅速普及。当时美国的EKSON和内兰公司为全球石化工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30年代:爱克森V型调节球阀问世。

20世纪50年代,球阀得到广泛应用,艾克森三通阀取代了传统的两个单座阀,并投入系统。

60年代:艾克森开发了套筒阀,以应对高压差等苛刻的工艺过程。

70年代:艾克森旋转阀芯调节阀诞生,为高腐蚀、易结晶工艺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

本世纪初,艾克森专门为造纸工业的蒸煮系统和碱回收系统开发了黑液控制阀,在业界广受好评。

埃克森是最早将有限元分析引入设计的控制阀制造公司之一。拥有完整的设计体系,标准化的选型软件,标准化的产品,这一切都得益于EKSON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长期的实践积累。EKSON除了尽可能标准化产品外,还能为用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可靠的产品,满足特殊工况的苛刻要求。

1993年,EKSON正式并入科赫集团,在集团强大实力的支持下,EKSON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进口阀门品牌2: Spisak Spirax

100多年来,英国斯皮萨科斯皮萨科公司一直在世界范围内有效地应用和控制蒸汽和其他工业流体。作为蒸汽工程系统的世界领导者,Spassak始终以最专业的知识为全球蒸汽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产品,Spassak疏水器可以为所有应用提供最佳选择。

进口阀门品牌3:美国福斯

福斯阀门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应用流量控制产品和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和售后市场供应商。福斯集团是流体运动和控制产品及服务的世界领导者。公司集泵、阀、密封制造于一体,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设备和技术。

进口阀门品牌4: ARMSTRONG,美国

美国阿姆斯特朗国际公司阿姆斯特朗(ARMSTRONG)在蒸汽系统产品开发、制造和产品应用方面积累了100多年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国内外用户提供蒸汽/空气/水系统的各种产品。

进口阀门品牌5:德国利特尔弗思

德国力特种阀(LIT)成立于1985年,是流体控制领域的先锋企业,在阀门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公司多次被评为“重合同、讲信用”的企业,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广泛好评。

进口阀门品牌6:美国威顿VTON

威顿阀门是一家国际专业阀门公司,隶属于美国威顿国际集团的企业。蒸汽系统阀门是美国威顿VTON的主要产品系列之一,主要包括蒸汽截止阀、蒸汽柱塞阀、蒸汽减压阀、蒸汽安全阀、疏水阀等。

进口阀门品牌:7:美国泰科

泰科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阀门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百慕大。公司由流体控制、医疗产品、电子通讯产品和消防设备四大集团组成。流体控制集团负责阀门和相关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在24个国家拥有60个品牌和生产基地。

进口阀门品牌8:丹佛斯丹佛斯

丹佛斯于1933年在丹麦成立。经过80年的发展,丹佛斯已经成为丹麦最大的跨国工业集团之一。作为全球节能环保的领导者,丹佛斯为各行各业提供机械和电子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进口阀门品牌:9:日本阀门日VENN

日本阀门公司成立于1902年,是自动阀门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产品有减压阀、安全阀、疏水阀、温控阀、电磁阀、电动阀、自动排气阀、紧急切断阀等。

进口阀门品牌10:美国FISHER Fisher

费希尔控制设备国际有限公司是艾默生电气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艾默生电气公司是世界500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过程控制行业控制阀供应和制造的领导者。经过多年的努力,费舍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成为了一个公认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