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纹管截止阀型号(高压手动截止阀型号)

  • 时间:
  • 浏览:4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波纹管截止阀也称为波纹管密封截止阀。通过自动滚焊,在流体介质和大气之间形成金属屏障,确保阀杆零泄漏设计。波纹管截止阀采用波纹管,不锈钢波纹管的下端焊接在阀杆上,以防止工艺流体腐蚀阀杆。另一端设置在阀体和阀盖之间形成静密封。采用双重密封设计,如果波纹管失效,阀杆填料将避免泄漏。波纹管焊接在阀杆上,以保持稳定的运行性能,并避免由阀塞振动引起的阀杆振动。与传统的截止阀相比,它具有以下优点:1 .从美国VTON进口的波纹管截止阀使用寿命长,减少维护次数,降低运行成本。坚固的波纹管密封设计确保阀杆零泄漏,并提供免维护条件。2.阀门启闭力矩小,减轻了劳动强度,可以驱动任何形式的驱动装置,便于遥控。3.外形美观,阀道内流线顺畅,降低了阀门的流阻系数,是一种优质节能产品。4.阀门外密封采用波纹管密封和石墨及不锈钢垫片密封,可靠,可长期使用,无需更换密封填料。

在蒸汽系统中,截止阀的性能对整个蒸汽输送和节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一些客户在选择手动蒸汽阀时会选择堵塞截止阀,但这种阀门密封性能差,开关不灵活,使用寿命短。经常需要维修切断阀,尤其是副缸上开关频率高的切断阀,更换填料后不久就开始漏汽,不仅影响工作环境,而且浪费大量蒸汽。

LindWeit Lindweit建议 :在蒸汽输送、分配和使用过程中应使用内部为波纹管结构的波纹管密封截止阀,不锈钢波纹管的下端应焊接在阀杆上,以防止工艺流体腐蚀阀杆。另一端设置在阀体和阀盖之间形成静密封。双重密封设计,如果波纹管失效,阀杆填料会避免泄漏,波纹管焊接在阀杆上,保持稳定的运行性能,从而避免阀塞振动引起的阀杆振动。

双密封波纹管密封截止阀使用寿命长,阀门启闭操作非常灵活,更重要的是消除了使用后蒸汽泄漏的故障,不需要频繁维护和更换填料。因此,从长远来看,使用高质量的蒸汽阀是非常经济的。

因为:

1、零泄漏运行避免了经常被忽视的“跑、滴、漏”的浪费。

2、免维护,维修更换包装首先浪费大量人工成本,然后消耗大量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