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悦华城(诸暨海伦堡瀚江府值得投资吗)

  • 时间:
  • 浏览:5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超级电影导演|吴迪建:带头带领团队实现更多不可能!

正式介绍

港区主任吴地健,从升任港区主任到现在的七年里,一直名列前茅。他多年来获得了公司的许多奖项,培养了无数的房地产精英。他带领球队用实力称霸福田南区,用行动“制造更多不可能”!

行业经验

奖励记录

2004年4月进入房地产行业

2010年1月,他加入Q王芳,担任海月花城分店的店长

2010年7月,他被提升为港区主任

2017年上半年获深圳超级电影导演二等奖,福田南区超级电影导演一等奖

2017年3月获深圳超级电影导演第三名

2017年多次获得福田南区“超级电影导演”称号

入行:久而久之,沉淀非凡

吴地健19岁步入社会,历经多番波折后前往深圳打拼。2004年4月,他加入房地产行业,成为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他入职后,一直保持着“举经问题,虚心好学”的态度,不断学习别人的闪光点,消除缺点,提升自己。经过六年的行业沉淀和洗礼,2010年1月,他加入Q王芳平台。“时势造英雄”,与公司入行后政策的变化和行业“大浪淘沙”的局面不谋而合。吴地健抛弃了浮躁的心态,直面困难,尽职尽责,带领团队不断坚持和超越,最终让自己的表现“逆流而上”,得到了副总裁的认可和支持。短短半年时间,他从店长晋升为区主任。

管理:找准方向,带头

吴地坚说:“区长就像一艘大船的‘舵手’。只有找到正确的方向,船才能航行。”吴偏东主张新房和二手房双管齐下。他时刻关注着房地产市场的走势,随时以极大的敏感度改变主攻方向,带领小Qs抢占市场第一先机,赢得第一。结果团队大踏步前进,进步很大。

吴地健一贯的管理风格是“自己动手,自己带头”。他一年到头很少有“休息日”,无论晴雨,他总是坚持工作。商店经理韩帅说:“他非常友好,总是亲自动手,在第一时间帮助我们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他经常一大早就以‘居民’身份开车赶到房地产项目,帮经纪人做交易,帮我们处理现场遇到的问题。”

吴地健用他充满阳光的正能量感染了队里每一个小Q。每次见面,他都鼓励团队伙伴“以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以轻松的心态工作”。“80后、90后”占港区60%。在吴偏东的影响下,青年Q们充满了“正能量”,他们的团队充满了活力、激情和朝气。

未来:适应时代,合作共赢

面对房地产中介行业的未来,吴迪建认为,市场是千变万化的,要不断探索创新,才能不被市场淘汰。另外,要注意资源共享。他解释说:“在未来,仅靠自身的资源占有方式是不可能满足发展需要的。如果未来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不断吸收整合资源进行配置,那么市场将是无限的、稳定的、可持续的。通过平台运营,突破单一团队、单一职业、单一打法的局限,可以实现更多的不可能!”

在房地产行业,他坚持“合作共赢”的信念。他经常跟区里的经纪人强调,单靠个人英雄主义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只有分享和合作才能成为最终的赢家。为了增加合作机会,他经常带店长去其他地区交流学习。我们经常在地区开分享会,分享经验,鼓励小Q积极与其他同事合作交流。

副总寄语:

吴地健是电影导演。他有很大的决策权和执行力,对团队要求严格。他什么都是自己做的,把地域文化建设的很好。区里同事很团结,氛围很好。他也有荣誉感,一直争取第一。二手主板精耕细作到位,一手项目攻击非常好,在市场竞争中霸气十足!希望他以后继续努力,快乐的生活。带领团队不断突破,业绩节节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