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a线接法(12针vga线序)

  • 时间:
  • 浏览:5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怎么辨别电脑VGA3+9的连接线?

辨别电脑VGA3+9的连接线有以下3种方法:

方法1: 通过该线外绝缘层的印字上有标示。注:某些线材上印字没有明显的标示出该线是3+几的,不过可以通过它标示的线的规格来查出该线是几+几的;

方法2: 可以用万用表等量测工具来测定该线的接法来判定该是不是3+9的。按VGA的接口规范,如果线是3+9的,那么两端的接点应该是15针满接;也就是D—SUB的15个接针都应该是两端查通,且互不相连通(除6、7、8针外,6、7、8点可以短路连接)。

方法3: 还有一个破坏性的辨别方法,就是把线剖开,算里面的电子线(单芯线),3+9的线,其内是9根电子线(单芯线)。

长期以来,中国整个网络布线配件行业群龙无首。虽然品牌很多,但是口碑和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忠诚度很低。

那么电脑线缆哪个牌子比较好呢?“TNT”品牌是你的选择!

电脑线缆为什么选择“TNT”?

“TNT”----英文取自公司名字“Tri-Net Technology及公司口号Total Network Telesis”,TNT英文是黄色炸药的缩写,三网科技公司是一个具有爆炸性,充满活力的公司,资讯,影音网路的传导媒介有UTP(无遮蔽对绞线),Coaxial(同轴电缆)及Fiber(光纤电缆)就是三网合一&全网布线提供商。而从一开始,“三网”就是选择了“品质、创新、充满活力”作为品牌理念,凭着过去二十六年行销美国,日本及欧洲的产品经验,同时提出“一个有活力有品质的品牌”作为口号,贯穿整个品牌的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等方面。力求打造出让经销商与消费者都满意的智慧型解决方案高品质产品,真正做到“一个有活力有质量的品牌”!

电脑连接线更多信息,请关注“三网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