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住房公积金(租房一次可以提取多少公积金)

  • 时间:
  • 浏览:9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非法提取住房公积金?没用的!盐城市夫妻房租上限1200元

最近

一些机构和个人

通过伪造证明材料

虚构的住房消费行为

钻各地政策分化的空子等手段

非法提取住房公积金

前几天

盐城市公安局河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联合通知

对非法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将依法进行治理

优先支持租房提取

盐城市支付工人租金廉租住房公租房,你可以充分提取一年的租金数额;租商品住房,的,市区(含市属、亭湖、杜妍)未婚职工每月提取限额为600元,其他县(市、区)每月提取限额为500元。

在市区(含市辖区、亭湖区、杜妍区),已婚职工夫妇月总提取限额为1200元,其他县(市、区)夫妇月总提取限额为1000元。

对以租房方式骗取住房公积金的职工,5年内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或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为了防止住房公积金被提取用于炒房投机,有偿劳动者在盐城市行政区域外购买商品房。购房人、配偶、父母或子女不在购房地工作或不属于购房地户籍的,住房公积金不予提取。

实施失信联合惩戒

对于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已缴费员工,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应将他们列入住房公积金失信黑名单,其不可信记录将随个人账户一并转移;对已经提取的资金,责令限期全额返还。5年内任何不可信的人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和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逾期不退回的,列为严重失信行为,并将失信信息依法报送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实行联合处罚。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缴存职工非法提取住房公积金情节严重的,将通知其所在单位。

公安部门将配合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严厉打击非法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中介机构和其他组织,以及涉嫌伪造和使用合同、发票、不动产产权证、结婚证等虚假证明材料的人员。

全媒体记者唐

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