砭石梳子(刮痧板十大排名)

  • 时间:
  • 浏览:17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卞氏梳子,也许有些人很熟悉它。是砭石做成的梳子

砭石以石治病也,是通用名称;任何石材、玉料只要是有害放射线不超标,均可制为砭石;而运用砭石治病的医术称为砭术,用天然的特殊石头中所蕴含的能力,唤醒现代人疲乏的身体,激活全身的淋巴与血液,净化肝肾等脏器,排除多余的毒素,能全面增强人的免疫能力....... 这就是神奇的石疗!想必砭石具有如此的疗效,每天用的梳子,有齿的一端可用于头部经络的疏通,另一端为半圆形,可作为刮痧板使用。长期使用砭石多功能保健梳子,可促进头部血流循环,活跃大脑皮层,点按百会穴及四神聪穴,增加记忆和思维能力,帮助缓解不安与焦虑,同时刺激毛囊,减少脱发,激发毛发再生,促使白发变黑,具有美发护发的功效。

石针梳对人体头部的作用

梳体分为梳背和梳齿两部分。梳背有刮板的作用,梳齿用于梳头保健。人体头部分布着6条经络的48个穴位。用梳子梳头对失眠、多梦、神经衰弱有疗效,同时促进头发生长,促进发色变黑。随身佩戴,贴在经络穴位上,具有明显的疏通经络、理气壮阳的功效;摩擦和拍打不适感可以让你感受到从痛苦中恢复的健康快感!用得越久,受益越多。梳子可以改善脑缺氧,促进血液循环,治疗充血性脑血管疾病。比如高血压和充血性偏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