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景明居(靓景明居车位转让)

  • 时间:
  • 浏览:8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温暖之光”在传授了全息刮痧居民的经验后,照耀到社区,歌颂他们。

《暖光》在传授了全息刮痧居民的经验后,照耀到社区,歌颂他们。

正文:诺曼老师

为更好地开展通州妇联创建平安家庭工作,促进全民健康,增进家庭幸福。3月13日,由诺尔曼子的“温暖的光,新的伟大的健康中心”成立的通州区妇联“家庭健康专家”志愿者团队,在通州区梨园镇梁静名居举办了题为“发现自己的健康长寿免费药”的公益讲座。

本次社区公共卫生讲座,通过宣讲、咨询、免费门诊等多种形式的身心健康知识,宣传推广中医经络养生和心理情感知识,普及家庭健康知识,树立居民健康观念,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健康意识,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共同打造健康社区。

讲座由中国生活保健协会心身健康研究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中国民间医学研究发展协会中医刮痧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北京幸福家庭科普教育公益促进中心副秘书长——刘晓莉先生讲解并分享。

讲座中,先生结合教授“气血津液三足三通三无”的学术思想,以及多年的研究和临床实践经验,围绕“情经是健康长寿的免费良药”这一主题,从影响健康长寿的重要因素、人们对健康的误解、人体及维持生命活动中的基本物质(。很多人认为刮痧很简单,刮痧可以随心所欲,而且在刮痧过程中,刮痧总是伤正气,其实得不偿失。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迷茫就好”。张秀芹全息刮痧改变了人们对刮痧的误解,从民间刮痧到中医科学刮痧,采用穴位辩证配合的方法来补充和缓解刮痧,从而达到祛邪扶正的效果。通过全息刮痧学术思想的核心特点、头、手第二、三掌骨等全息穴位的理论和实际操作内容,刘先生还针对性地给出了中医辨证防治方法和简单易行的家庭保健调理技术,用于治疗常见病。

这个讲座很好理解。活动现场的居民对讲座内容非常感兴趣。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地听,并就自己的疾病和慢性病提供健康咨询。刘晓宇老师与居民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不仅回答了大家遇到的棘手问题,还对“胃无力”、“腿脚不利”、“腰痛”、“背痛”、“眼胀痛”等常见症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体验。由于居民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讲座期间继续进行了提问和互动,他们积极参与了实践体验。原定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结束,社区居民还是意犹未尽。

一个大叔开心地说:“这个活动真有意义。既全面又有价值,还解决了困扰和喜爱人们多年的困惑。收获很大。希望以后也有这样的讲座!”其他居民表示,他们今后将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诺曼的“家庭健康专业人士”志愿者团队还为居民设立了“家庭健康刮息班”。让大家多学习一些实用有效的家庭保健刮痧的诊断调理方法,用刮痧来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关爱邻居的健康。同时,志愿者队伍也在不断丰富和培养。许多居民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学习的愿望。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咨询和报名,一些申请人表示他们迫不及待地想开始

讲座结束后,为了让在座的所有居民体验全息刮痧法对疾病的先进诊断和预防,诺曼“家庭保健员”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对现场的居民进行了辩证全息手检和全息刮痧,以便及时发现他们的身体虚弱、将要患病的脏器和潜在病变。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对身心健康的认识误区得到进一步改善,初步学会了全息经络刮痧法,使居民掌握了人体经络穴位的实用知识和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了自我健康管理和家庭保健能力。诺曼的“家庭保健老师”志愿者团队也表示,在未来的活动中,通过对大众的深入学习,将获得更多实用的技能和方法,将快乐和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