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装修一线(郑州一线城市还是二线)

  • 时间:
  • 浏览:8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再来说说我们的装修团队

2017年初,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长建在原有财务部、成本部、招聘部、工程部、行政部五大职能部门的基础上,正式成立了装饰部,为长建进军装饰领域、拓展产业链做好了充分准备。

其实早在2015-2016年,装修团队的人员和组织架构就已经准备好了,开始承接业务。驻马店长建御风公共区域装修、长建广场公共区域、商业、住宅、地面铺装、室内外装修;临颍金百惠商场和东外滩A2、A3公寓的装修由昌浩公司的装修团队完成。

其中,长建怡海国际广场项目是长建集团海南战略的第一个精品项目,也是长建集团在西海岸建设的第一个办公标杆项目。所以整个公司和我们装修团队都很重视这个项目,要交一份漂亮的工作。

该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东三街与长海大道交叉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它面临两大困难:

一是因为工程距离海岸线太近(1.2km),常年多风,海南11月又是台风季节,施工过程中经历了这么多台风,工程进度一再拉长。但昌浩团队加班加点,没日没夜的工作,保证了项目进度。台风过后,第一时间进行安全检查,施工现场预防措施及时,基本没有造成损失。

二、幕墙工程总面积约为m,需采用88中空low_e玻璃幕墙,工程最大玻璃板为。对于昌浩装修团队来说,操作面积大,安装难度大,存在技术问题。经过多次技术讨论和方案分析,团队最终采用了人工辅助的大型施工起重机械,现场安装了63个吊篮。通过不懈的努力,幕墙施工顺利完成。

建成后,幕墙整体立面通透,晶莹剔透,大气典雅。该项目荣获2017年海南建设工程绿岛杯奖,值得骄傲。

(海南怡海国际幕墙现场秀)

承担一个项目很难,做好更难。川华集团漯河站,办公装修,是昌浩公司17年拓展海外业务的第一站。对于本工程的施工,业主只给了20天的工期,时间短,任务重。昌浩装饰团队充分发扬“匠心、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积极组织人员进场,在公司各职能部门的配合和密切配合下统筹安排施工,按合同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

尤其是在施工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小麦收获期、工期紧、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昌浩公司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协调各方,组织劳动力资源分配。装修团队迎难而上,发挥了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成功实现了甲方和川化集团的计划要求。项目于7月20日如期交付,昌浩公司诚信履行合同,为业主交付了满意的答复!

8月2日上午,漯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亲自在一面绣上“精诚合作,值得信赖”的字样。将“质量可靠,服务至上”的旗帜交给河南昌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延锋,他代表漯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昌浩装饰部在川华集团办公楼装饰工程建设中的突出表现表示感谢。

张董事长说:办公楼的装修施工

对于装修部门,确认只是长征的第一步。漯河中原健康养老项目会所的下一次装修将是另一个考察装修团队的重点项目。项目开始时,胡总经理多次组织工程部、装饰部有关领导开会,讨论今后装修队进场土建施工时的准备工作,并抽调驻马店项目、临英项目、东外滩项目的有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西城俱乐部装修队。装饰部徐经理亲自带着公司招聘部相关人员前往郑州市场,亲自考察装饰材料和新的装饰工艺,确保装饰工作的顺利、稳步进行。

(正文:长建装饰部/信息员/王晶)

去修远的路很长,所以我会上上下下。在工作中,装饰团队坚持“创新、奉献、进步”的企业精神,不断探索和推广,展现奉献、团结合作、行动统一的团队精神,为长建品牌建设努力不懈。希望这个团队变得更稳定更强大,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