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钻戒(钻戒回收价格怎么算)

  • 时间:
  • 浏览:9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婚戒对于相爱的人象征着守护对方坚定的心,介绍几种铂金钻戒款式

婚戒对于相爱的人象征着守护对方坚定的心。很多新人选择结婚钻戒的时候,有的愿意选择18K金钻戒,有的喜欢铂金和DIA款式。一般喜欢简约大气设计的新人都会选择铂金款式,下面介绍几款铂金钻戒款式!

(IDo真爱加冕铂金DIA婚戒)

I Do真爱加冕系列

这款铂金DIA风格戒指采用铂金材质,佩戴更加舒适。同时男女钻戒设计简单又不失设计感。男士戒指内壁镶嵌红宝石。独特的小设计,尽显浪漫情怀。女用戒指虽然只有一排辅助钻石,但突出了合适的组合。

(我做真爱加冕铂金DIA婚戒)

我做纯铂金纯爱系列

这款钻戒属于我做铂金DIA风格中最受欢迎的极简设计,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只有一个小小的DIA镶嵌在内墙上,象征着简单纯粹的爱情,隐藏着小弧度的设计感,让整个钻戒看起来高贵典雅。我做纯白金纯爱系列诠释了对爱的本质的追求!经典的设计风格一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IDo纯铂金纯爱系列铂金和DIA戒指)

I Do简约大气设计的铂金和DIA风格给相爱的人带来温暖的快乐,每一枚戒指都有自己的爱情诠释。相信在I Do钻戒的众多款式中,你一定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婚戒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