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房价排行

  • 时间:
  • 浏览:39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2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1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的变化。

数据显示,根据初步估算,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第一。一月份二线城市同比增长3。8%,与上月相同。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增长2。2%,比上月提高0。5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6。9%和3。4%,增速分别比上月下降0。4和0。3个百分点。并且都连续9个月下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增长6。4%和3。7%,增速分别比上月回落0。3和0。2个百分点。连续10个月相同或减少。

对此,E-House研究所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1月份,全国70个城市的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增长0。1%,环比增长3。5。 % 去年同期。从逐月增加数据来看,如果考虑增加后的小数位数,实际上,一月份的增加已经缩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首席统计师彭鹏(Peng Peng)解释了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化的统计数据。据统计,1月份,各地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安排。定位上,不以房地产为手段在短期内刺激经济,充分履行城市主要职责,房地产市场保持总体稳定。

诸葛市住房数据研究中心郭世英在接受《中国房地产新闻》采访时说,一月份的涨幅有所收窄,这主要是由于春节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市场不太活跃,市场气氛下降。信心下降。使城市价格下跌。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顾孟迪认为,在新的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房价将在2003年SARS疫情后急剧上升。大幅增加”

从档次城市来看,1月份,四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增幅比上月高0。2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增幅比上月提高0。1个百分点。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增长0。2%,比上月下降0。1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持平,上月上涨0。1%。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比上月下降0。2个百分点。二手房销售价格上涨0。2%,与上月相同。

就等级城市而言,一线城市受上年市场复苏的影响。 1月上半月,他们的表现不错,推动了1月的整体表现。新房销售平均价格环比上升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平均价格上升0。1个百分点。

Guo Shiying告诉《中国房地产新闻》记者,二三线城市是春节期间购房的主要目标城市,房屋公司已经降价或打折出售。此外,受今年流行病的影响,新房市场相对“荒凉”。平均售价下降。二,三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比较稳定,环比增长与上月相同。

YAN Yuejin分析说,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目前为32,并且数量已经大大增加。从客观上讲,它也受到二手房交易市场和二手房交易市场的影响。房东积极降低价格或降低价格上涨。

“如果预计2月份会出现新的冠状肺炎,那么降价幅度类似的城市数量有望大大增加。”他说,从这个月环比增长来看,除了一线城市的扩张,二线和三线城市已经缩小。 。实际上,一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格与二手房类似。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价格易于反弹。二线城市本身不是春节之前的交易高峰期,价格将相对适中。三线城市本身可以大惊小怪,但是在今年一月下旬,由于受到新的冠状肺炎和其他因素的影响,房东显然会感觉到市场的降温。根据2月份发布的数据,这三种类型城市的二手房价格涨幅将进一步收窄,这与新的冠状肺炎流行中的市场交易中断有关。

“流行之后,平均市场价格可能会上涨”

关于这一点,闫跃进说,兰州的基础设施建设在过去两年中相对较好,购房政策相对宽松。因此,一些房东需要在几个月内对价格上涨保持警惕。

在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列表中,唐山是涨幅最大的城市。也可以看出唐山已经连续三个月上升。

“这还要求唐山在后续活动中积极控制房地产市场。”阎跃进认为,总体而言,二手房价格大幅上涨,与房东任意涨价有关,中介机构的挂牌没有得到适当的控制。还参与了住房投机过程。后续行动也需要借鉴深圳的经验和其他做法,需要更快地建立二手房价格监控的工作机制。

关于大流行后房地产市场的价格走势,郭世英认为,由于大流行,大多数城市的营业所都关闭了,中介机构也被暂停了,房地产市场几乎被按下了“暂停按钮”。预计市场在流行之前将被关闭。市场人气较低,平均市场价格保持稳定或下降。随着流行病的结束,市场逐渐回到正轨,市场活动逐渐增加,平均市场价格将上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Gu Mendy认为,在新的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房价将急剧上升,就像2003年SARS疫情一样。

顾孟迪说,疫情爆发后,一线城市医疗水平的提高和充足的医疗资源已成为吸引人口流入的重要因素。尽管在许多地区都限制了购买,但大量移民仍将推动房价上涨。

此外,他还分析了在流行期间受到压力的大多数中小型企业主将撤离其业务区域,然后进入房地产投机团队。住房是房地产投机者最喜欢的投机对象。在这些中小型企业所有者中,有些人会抛售一线房源来拯救企业,但出售量不会太大,并且对房价上涨的趋势影响不大。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