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主题曲钢琴谱

  • 时间:
  • 浏览:29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今天,武汉琴台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七幕人生音乐剧院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原定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将于2020年2月19日,秦台大剧院被推迟》武汉站的国际巡演已正式开始进行日程调整工作。五月的《狮子王》在北京的演出没有改变。

记者采访了组织者之一七行为人寿公司,负责人说音乐剧《狮子王》可以来中国巡演,这是每个人的期待。武汉站前已经有数千万票房。收入。 “狮子王”国际巡回演出团队始终将观众和表演团队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现在,我们主要处理机票退票和换票问题。令我们感动的是,武汉的许多观众表示愿意等待扩展计划完成,并且不想退票。

关于音乐剧《狮子王》是否仍将在武汉演出?七次生命行动负责人说:“肯定会再次表演!这场暴风雨过后,我相信世界上没有哪个城市需要一首歌《 Endless Life》(《狮子王》主题歌)超过武汉,我们相信武汉生存之后,演出市场将迎来新的活力,因为每个人都会热爱生活,珍惜生活中的美丽!”

编辑:金立伟

Processedit:吴越